亚冠精英联赛东亚区1/8决赛首回合,上海海港主场0-1横滨水手。下半场第79分钟横滨水手球员永户胜也禁区内手球,但裁判没有判给海港点球。
根据赛后镜头可以看到,韩国籍主裁金钟赫向海港球员解释此球未判的理由是,球先击中了横滨球员的大腿,才反弹到手上,因此按照新规不会判手球。
根据现行的手球规则,“球从自己身上反弹/折射后碰到手”的情况,如果手臂处于自然位置则不犯规,如果手臂处于不自然或扩大的位置,则需要判手球犯规。
此球打到横滨水手球员的手臂可以说是不争的事实,但手臂是否扩大,则需要由裁判主观判定。对此你怎么认为?
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NBA季前赛,开拓者主场124-123击败国王。主场迎首秀的杨瀚森全场出战17分钟,投篮8中5,三分3...
2025-10-11GIF-乐福上篮!GIF-乐福三分!GIF-乐福最后时刻两罚一中 守住胜利
2025-10-11译者注:原文发表于《俄勒冈人报》,文中数据均截至原文发稿时(当地时间10月11日),所涉及日期和时间均为当地时间。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今日季前赛开拓者124-123战胜国王,开拓者记者Victor Sun发文谈到了杨瀚森的表现。“当杨...
2025-10-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