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步行者战胜雷霆的末节7分21秒时,西亚卡姆疑似回场,裁判没吹!
这个球究竟回场违例了吗?我们带着规则来看一下。
NBA规则关于前场后场的G条款原文:
以下情况内,在球员没有建立积极的位置之前,该球员是不算作处于前场或者后场的位置的:
1、跳球时;
2、防守人抢断时;
3、第四节最后2分钟和任意加时赛最后2分钟的发球时;
4、活球时。
回到今天这个球,这个球当时是步行者进攻且被雷霆破坏了一下,因此,球权没有明确归属,算是一个活球;
西卡踩线的时候,他没有将球拿稳,还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;
故,西卡并不算是在前场或者在后场,自然也就不存在回场违例一说。因此裁判的不吹罚,是一次正确的判断。
NBA此前有过类似的案例——布伦森接发球跑回后场,也是类似的情况,引用上方G3条款,他也不算建立了积极的位置,所以不存在回场一说。
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开拓者今日在主场对阵国王,半场开拓者58-64落后。上半场比赛,杨瀚森出战8分14秒,篮下有两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NBA季前赛,开拓者和国王的比赛正在进行中。杨瀚森在第三节连续得到14分,NBA官方写道:“杨...
2025-10-11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季前赛凯尔特人105-107猛龙。赛后,安芬尼-西蒙斯接受了采访。谈及自己作为凯尔特人球员...
2025-10-11GIF-杨瀚森中投命中 个人连得12分了!
2025-10-11森萨博12罚全中篮球资讯10月11日宣 NBA季前赛,爵士130-134加时不敌马刺。本场比赛是一场罚球大战。爵士全场3...
2025-10-11